close
今天早上九點多看外面並沒有下著雨, 所以帶著家人開著車往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出發.
 
我家地理環境還不錯, 出門右轉就可往國道3號出發, 然後再轉完國道5號, 經過世界最偉大的工程之一的雪山遂道, 這是我第一次進雪山遂道, 總長20.1公里, 真的是很長.如果一個人開車的話, 我想...應該很容易睡著, 哈~~
 
出雪山遂道後往羅東方向前進, 一路開到冬山河親水公園, 只是天公不做美,有下著小雨, 所以就簡單拍了幾張照片, 然後走一下看看. 果然是很漂亮, 如果有租借腳踏車的話, 蹺一圈要38.9公里. 我大概騎2~3小時可以騎完吧, 呵呵.
 
然後因為雨大, 所以改往南方澳漁港準備吃午餐, 大概開了10多分就到了, 真的是一堆車, 光是找車位就花了很多時間. 後來還不容易有個車場, 當然就很快速度地停上去. 到了富美活海鮮餐廳後, 又是一堆人, 應該是中午吃飯時間吧, 所以來了一堆人, 好不容易換我了, 點了五人份的合餐, 餐點就如照片. 只是龍蝦跟螃蟹我是吃到一半才想起來還沒拍, 所以照片裡剩沒幾塊肉. 哈.......
基本上還不錯吃, 也蠻新鮮的, 上菜速度也很快, 價格比台北便宜, 我們叫了五人份的套餐外加炒麵跟飲料, 結帳金額 NT$ 2110 元 .
 
吃完飯後去逛了當地的媽祖廟, 廟裡有好多媽祖像, 另外也有金身媽祖與玉身媽祖, 但我沒有拍照, 因為我忘了, 哈.. 出來後發現開始下大雨了, 所以就急急忙忙上車回台北了.
 
結論, 這次出遊還不錯玩, 吃的也很飽, 唯一缺點就是下雨, 所以沒有玩很久, 另外公司尾牙也要辦在宜蘭, 所以算是先去探探路. 呵呵~
 
PS , 我只放幾張上來, 其餘的照片都在我的相片裡, 請去那裡看看吧.
 
arrow
arrow

    ola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